找茬的不死老子不改名

约稿的头像画师@碳烤三青禽,请不要盗用

【铠一+铠二】醉梦天国

warning:足智多谋黑暗护法恶水x英姿飒爽战士库拉,一发完。私设护法们可自由变成人。


20xx年,s星球,天国酒吧内。





一位身材高挑,皮肤雪白,面容美丽,气质温柔的女孩子,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着酒,不停的喝着,一口接着一口,似乎只有这种方式才能够宣泄心中的苦闷与愤怒。

女孩子就是库拉。

库拉是阿瑞斯星球赤冥分队的副队长,拥有极为恐怖的实力,也拥有非常恐怖的智慧,并且是个很有谋略的男人。但是一直以来,库拉的智商并不太高。

因为一般的女孩子看上去都很单纯,很容易被骗,但是实际上却是一群非常聪明狡猾,而且非常有智慧的生物。

这个世界是个非常复杂的世界,人类是一种非常危险而又神秘的生物,人类的智慧与人类的情感都非常奇妙,有些人是一个简单的生物,但也有些人是非常聪明的,他们会利用自己的情感去伤害别人,这种人被称为智慧生命,有着自己的意识,并且懂得使用阴谋诡计,并且懂得怎么去攻击敌人。

在这个世界里,一切事物的起源都是由一些智慧生物组成的,他们会使用一些阴谋诡计,来达到他们目的或是伤害别人的目的。

这个世界非常的神秘。在这里,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钟你会发生什么事情,也永远无法猜测下一刻钟会发生什么事情,因为在你的身边有可能随时出现一个人,然后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你置于死地。

在这个世界中有许多神秘莫测的存在,他们有着强悍的力量,有着超人的智慧,还有着让人难以捉摸的情感,他们都是那么的强大,但是却又没有任何一个人敢招惹他们,因为一旦招惹他们,那么等待自己的绝对是灾难。因此在这个世界里,人们只有服从的份。

在这里,人们的力量和权势都会遭到压制。因为人们的力量都被限制在某一个范围内,并且还不能离开这个范围,否则将会遭到惩罚,因此在这个世界里,力量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因此在这里,人们必须遵守这个规则,否则,人们就会遭到毁灭。

而在这里,最重要的是实力。

实力的强弱决定着人们的生活和地位。

人类的力量在某种程度上是无穷尽的,人类的潜能是不可估量的,在这个世界里,人类就像一颗璀璨的恒星,不管在哪里都会闪耀着光芒。在这个世界里,每一个人都是强大的存在,而在这个世界里,实力也是衡量一切的标准,如果你的力量不足以战胜一个比你强很多的人,那么最终,你只能被淘汰掉。

而在这个世界里,你需要拥有强大的武力和智慧,而你的武力与智慧都必须要高出同级的存在,否则你只能沦落为炮灰。在这个世界里,强者为尊,在这里你只需要拥有强大的力量,强大的智慧就能得到别人的尊敬。而实力越强,得到的尊重越大,地位也就会越稳固。

人类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生命,他们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也有着不可思议的智慧,这两者加在一起,才会形成最强大的生命。

在这个世界上,强者为尊的规则,不断的变化着,这个规则就是,实力决定一切,实力不强,那么就会被别人欺负,实力强大,也可以肆意的凌辱别人。在这里,实力才是一切。实力强大,不仅能得到尊重,也能够获得一切。

而实力弱小的话,那么只能沦为炮灰,随时会死亡。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人们有着无数种办法可以玩弄死一个人,这些办法就是,用各种毒药,各种毒药,各种各样让人生不如死的办法。人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这么的悲哀。


库拉喝完最后一瓶烈酒后,便摇摇晃晃的向着门外走去。

在他身后,跟着四名全身黑色衣服,身穿紧身黑衣的彪形大汉,他们的脸上带着冷酷的表情,就仿佛是机器人一般。

库拉走到了酒吧外,他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队长,去哪?"

库拉闭着眼睛躺倒在了车座上:"回家!"

在库拉说完之后,四名黑衣人也纷纷做好了准备。

库拉坐在了驾驶室内,缓缓启动汽车,向家中行驶而去。

库拉家是一栋别墅,别墅非常的奢华,非常的豪华。库拉从别墅中走了出来,径直朝着客厅中走去。

在他的面前是一名身穿蓝色休闲装,戴着墨镜的青年男子。

“安。。。安迷修!安少爷!你怎么会在这里?”

库拉一看到眼前这个青年,立即恭敬地问候道。

眼前的青年叫安迷修,是大将军路法的儿子。

"库拉!"

安迷修笑着对库拉点了点头,说:"我今天是过来找你谈些事情。"

库拉听后心中一惊,说:"哦?什么事情?"

安迷修微微一笑,说:"我想找你合作。"

"找我合作?"

库拉一愣,随后问道:"你要与我合作什么?"

"我想找一个人。"

"你找谁啊?"

"我要你帮我寻找一个人。"

"谁?"

他随即把一张照片递给了库拉:"


那张脸很美丽,就像是一副画一样,精致绝伦,美到不食人间烟火一般。


但五官凌厉而不失英姿飒爽,酒红色的头发,猩红色的双眼让她的脸显得有几分邪魅,一张红润的小嘴唇,性感无比,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上一口,这样的女子应该是所有男子梦寐以求的女神才对。

库拉仔细地端详着照片上的这个女人,眼中露出疑问。

库拉说:"这个女人是?"

“恶水,她是暗影大帝五大将兼护法之一,同时也是暗影宇宙的精英。”安迷修笑着说:"而我想知道,这个女人现在在什么地方。"

"哦。原来是这样,安少爷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帮助你寻找她的。"库拉听后点了点头说。

"好的。"

说完之后,安迷修从口袋中拿出了一个信封,说:"库拉,这是酬劳!"

"好。"

库拉伸出右手,将钱包取了出来,从中抽出了一叠厚厚的钞票。

"这是酬劳,希望你能办成我交代的事情。"安迷修笑着说。

库拉把钱塞入自己的裤兜里,说:"安少爷请放心,我库拉是一个信守诺言的人,我保证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嗯!我相信你,那我先走了,再见。"

安迷修站起身,向库拉挥了挥手便离开了。

当安迷修消失在夜幕中之后,库拉的脸上露出了一丝阴狠。


当库拉终于找到传说中的恶水时,却看到了她正和其他人在酒吧喝酒。

看到恶水在喝酒,她连忙跑了过去,挡住了恶水。

"恶水,你怎么会在这里?"

看到是库拉,恶水停止了喝酒的动作,抬头看了他一眼,说:"库拉,你怎么会来这里?"


"我,我。。"

"没关系,我可以理解。你是来这里找乐子的是吗?"

"不不不!"库拉连忙摆手说:"我是特地来找你的。"

"特地找我?找我干嘛啊?你不知道我在这里喝酒吗?"

"我知道你在这里喝酒,所以我才特地赶过来找你的。"

"是吗?那你找我干嘛呢?"

"我。。"

"我不管你是为什么而来找我的,总之,我是不会答应你的。"

恶水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库拉。

库拉见恶水拒绝自己,顿时有些气急败坏。

"为什么啊?恶水?难道我对你还不够好吗?我为了你已经牺牲很多东西了,为什么你不愿意跟我在一起呢?"

"因为我始终效忠的是暗影大帝,咱们道不同,不相为谋。"恶水说。




"暗影大帝?"

"就是暗影大帝麾下最神秘,最强大,最神秘的力量,他的力量可以毁灭整个宇宙。"

听了恶水的话,库拉不由的打了个寒战。

"恶水,我们能否好好的商量一下?"

"没有必要了!"恶水说。

"为什么?"

库拉有些焦急地看着恶水说:"我可是为了我们两人好啊!如果我们联手,一定可以毁灭所有人的。"

"库拉,我知道你的实力,但我的实力也不差,你不用在这里挑拨离间!"

"我没有挑拨离间。"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你不肯答应我?"

"我只服从大帝的命令。"

"哼!真是不知死活!既然这样,那就怪不得我了!"

"你想干嘛?"

"我不想干嘛,我只是想要杀了你。"

"杀我?呵呵!"恶水冷笑一声说:"你觉得我会被你杀掉吗?"

"不试试你怎么知道?"

说着,库拉猛然向恶水冲了过去,拳脚相向,攻击向了恶水。

"找死!"

恶水也是毫不示弱,一记鞭腿扫了过去。

两个人瞬间缠斗在了一起,你来我往,拳脚相加,招招狠辣,一副势均力敌的样子。

"哈哈哈!你终于落在我的手中了!"

"是吗?那就要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抓到我了。"

恶水冷笑着说,双臂紧抱住库拉,使出全身的力气向后一扯。

"啊!"

库拉被恶水的力气一拉,身体失去了平衡,直接摔倒在了地上。

他爬了起来,看向恶水。

"怎么样?你的实力不行啊!"

"你。。你欺负我!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库拉愤怒地说,说着便准备冲上去再次进行战斗。

"库拉,你不要在这里丢人现眼了。我们现在是敌非友,你这样做会激化矛盾的。我劝你还是回去吧。"

"我不回去!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小人,你居然偷袭我!"

"呵呵,你太小看我了,我可没有偷袭你,我们都是光明正大的打,而且我也没有占你任何便宜。"

"你。。你说谎!你就是在欺骗我!我要杀了你!"

库拉说着,又向恶水扑了过去。

恶水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

库拉挣扎着,想要甩脱恶水的束缚。但是恶水死死地攥着他的胳膊,让他无论怎样都无法甩脱恶水的控制。

"你放开我,我要杀了你!"

"我不会放开你的,我也不会松开你的手!"


"为什么?我哪一点儿不如你啊!"库拉问道。

"你确实比我优秀!可惜,你不配和我做兄弟!"恶水说道。

"可恶,那我们只能成为敌人了!"说着库拉一把拔出腰间的枪,对准了自己的脑袋想扣动扳机。

砰!

枪声响起,但是没有打到库拉的脑袋,只是打在了旁边的墙壁上,把墙壁炸开了一个大洞。

恶水见到库拉想用这种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立即阻止了他。

"库拉,你果然是一个笨蛋呢"

"谁说我笨蛋的?我可是一名高智商的杀手!"

库拉有些恼羞成怒,不知不觉间说漏嘴了。

"哦?是吗?既然你如此的聪明,怎么会在暗影宇宙呆不下去了呢?"

"我。。我。。我。。"库拉被恶水问得有些语塞,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

"你不敢说,是不是啊?你心虚了是吗?如果你是心虚的话,那你就承认吧,你是喜欢我,所以你才这么在意我。"

"不是的!我才不会喜欢你呢?"

"既然是喜欢,那。。。我们就去做点不一样的事吧。”

恶说完,便拉着库拉的衣领向外面走去。

"你要带我去干嘛?"库拉挣扎着喊道。

"当然是带你去做一件很刺激的事情了!"

"什么事情?"

库拉问。

"嘿嘿。。"恶水诡异的笑了一下说:"你不就喜欢这样的感觉吗?"

"你。。你不要脸!"

"嘿嘿,是你先招惹我的,你说我要是对你不轨的话,谁知道啊?"

"你要是敢,我一定会杀了你的!"库拉威胁恶水道。

"那我等着你,我看你能不能杀了我!"


后来她们去了宾馆,做了你不知道的事情。


一夜,好梦。




fin.



评论(1)
热度(3)
©找茬的不死老子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