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茬的不死老子不改名

约稿的头像画师@碳烤三青禽,请不要盗用

【fayeX威士忌组|cb向】凯撒已死

warning:本文为联动文,是最终篇贝尔摩德也会登场上篇点这 


1.


“崂山,你真的确定要这么做?”


降谷零问此时已经崩溃的faye,她现在处于发狂的边缘。


faye道:“这是我的选择,与你们无关。”


诸伏景光道:“你知道这样做你会死,但是你还是会继续这么做下去。”


faye点了点头。


faye用尽最后的力气看向一旁没有说话的赤井秀一。


“Rye,如果我死了,你一定要把我杀掉。”


2.


三天前。


威士忌三人组加上faye去往墨西哥,他们的任务是要处理组织中的一个叛徒。


而这个叛徒手里有组织研究出来的新型病毒,正准备流到黑市上去卖。


等他们把组织叛徒消灭后,不幸的是,faye被感染了。


"崂山!"


看着faye那张苍白的脸,赤井秀一叫了起来。


faye摇了摇头,对着他们露出一个笑容。


"我没事的。"


"我们要快点离开这里。"诸伏景光道,"你们留在这里,很危险。"


赤井秀一和降谷零点了点头。


"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就回来!"


说完赤井秀一跑了回去。


"你们两个小心点。"


"嗯,放心吧!"


诸伏景光道。


"Rye,我们走。"


降谷零说完也跟着跑了回去。


"等等!你们两个给我站住。"


"faye,你怎么样?"


诸伏景光扶着faye走向另一边,他不想看见自己的同伴被感染,但是他却没有阻止赤井秀一和降谷零。


"我没事的,苏格兰,不必担心。"


"我没事,叛徒已经被消灭,这也是我应得的。"


"你这是何苦呢!"


"为了组织,这是必须要做的事情。"


"你真的觉得我们能赢吗?"


"嗯。"


faye道。


诸伏景光叹了口气。


他们四人回到组织后,工藤新一立马就赶了过来。


"faye呢!"


工藤新一急切地问道,降谷零指了指一旁。


工藤新一抬眼望去,看见faye靠坐在墙角,面色苍白,一动不动,嘴唇发青,额头渗满汗水。


"faye。"


他立马派人给faye检查他立马派人给faye检查身体,但是却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反倒是看见faye的血管在扩大,像是中毒了一般。


"faye中毒了。"工藤新一道。


"什么意思?"降谷零和诸伏景光同声道。


工藤新一道:"faye体内有毒药,而且是致命性的毒药。"


3.


faye的情况已经逐渐恶化,她的身体开始出现抽搐,然后全身抽搐,整个人陷入昏迷状态,随之陷入深度昏迷。


医生检查了半晌,最后无奈地摇了摇头。


"医院已经没办法了。"


降谷零看了看床上的faye,又看了看一旁的医生,道:"医生,难道就没有其它办法了吗?"


医生摇了摇头道:"我们已经尽力了。"


降谷零无奈地看了看躺在床上的faye,她脸上的血管已经变成一条条,像一条条蚯蚓似的蠕动。


他想到faye曾经对他们说如果她死了,一定要把她杀掉,她最后的一句话是对新一好点,因为新一是他们三人都喜欢的人。


faye就像长辈一样嘱咐着他们。


然后,赤井秀一如faye所愿把她杀掉了。


faye的葬礼上,降谷零、赤井秀一和诸伏景光三人站在一块墓碑前。



他们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的注视着。



4.


贝尔摩德来到faye的墓碑前,她送上来鲜花。


“崂山,你果然是没有遵守约定呢。”


她的眼睛里有什么东西流了下来

,任凭风吹散,然后把花束放在墓碑前。


"faye。"


她道:"这是我给你送来的最后一束花,再见,我的爱人。”



fin.






——————————————————————————————————————————

终于写完了,虽然结局和预想的不一样,但确实是很星际牛仔的结局?都一样?


faye与威士忌三人是友情,没有其他感情。


暂且就有这样。














    

    

评论
热度(4)
©找茬的不死老子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