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茬的不死老子不改名

约稿的头像画师@碳烤三青禽,请不要盗用

p1(原作者twi:@beeemaru... 转载博主:小曼话漫博主转载的时候有没有经过原作者的同意暂且不知)是真的好笑,贝尔摩德画个圈圈住海报里的柯南,琴酒则是环着灰原作者干得漂亮

  

p2(原作者:@Hentiette,转载博主:小曼话漫暂且不知博主在转载的时候有没有经过原作者同意)

  

p3—5是有网友发的别人制作的关于贝尔摩德的图(原作者:@cwmeiling)

  

p4是把原来的图修了一下,因为原来的图太暗

  

p5—最后一p(全都是来自于软件堆糖里的博主紫中有琳转载的暂且不知道博主转载的时候有没有经过原作者的同意 其中有一张不知道原作者来出,如果有谁知道的话,请告知,我会标明出处

  

p6(原作者见水印)画的工作细胞的梗,血小板的柯南就是像红细胞的赤井卖萌,然后一旁穿着黑衣服的降谷感到嫉妒降谷:我是真吃醋了


p7(原作者未知,如果有知道的,请告诉我,我会标明出处)是新一带着变小的威士忌三人组新一:真的是一个头三个大

  

p8(原作者:@orgikairi)是威士忌三人组组合的乐队酒吧驻唱还是要开演唱会的节奏啊喂


以上有部分图片原作者不知道,如果有知道的话,请告诉我,我会标明出处)    

    

      

  

         

评论(4)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找茬的不死老子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