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茬的不死老子不改名

约稿的头像画师@碳烤三青禽,请不要盗用

【病娇魔神澹台烬X神女黎苏苏】||【尔冬升X林青霞X钟楚红X巩俐】||仙侠【黑月光拿稳be剧本】||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记住什么叫以己度人,这次就是教训,你要是再敢让我受伤,我就让你疼十倍。”——澹台烬/澹台楚

“佛不渡你,我来渡你,神不爱你,我来爱你,你生我生,你死我死。”——黎苏苏

澹台烬:尔冬升

澹台楚:林青霞(男主的女相,本人原创,原书无此人。)

黎苏苏:巩俐

叶夕雾/桑酒:钟楚红(女主凡人身份)

请勿上升真人,不喜勿喷,求评论😂😂😂


评论
热度(8)
©找茬的不死老子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