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茬的不死老子不改名

约稿的头像画师@碳烤三青禽,请不要盗用

【张敏X焦恩俊X何家劲】||【赵敏X白玉堂X展昭】||【七侠五义】||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我不管别人对我怎么想,我不管旁人把我看做什么样的人,我可以告诉他,我赵敏,对自己做的一切事情绝不后悔。”——赵敏


“你们只看到了人世间的美好,官场的明争暗斗,妃嫔之间的勾心斗角,人与人间的弱肉强食,这些你们都没有体会过。


生在帝王家的人要背负的比常人多得多。


你们并不适合在官场,而是适合做逍遥自在的侠客。


至于其他的,交给我。”——赵敏




“不过随遇而安,行云流水。”——白玉堂


“人生在世谁能不死,只要死得其所又何必怕,若是苟延残喘为求活命,又何必活。”——展昭


这是赵·男穿女·元朝前女帝现太上皇·逍遥派掌门·敏穿越宋朝,作为他们的好友,旁观白五爷与展护卫日常秀恩爱,顺便帮他们解决麻烦的故事。


赵敏:为了白兄与展兄,操碎了太多的心。(笑)



请勿上升真人,不喜勿喷,求评论😂😂😂😂

评论(4)
热度(13)
©找茬的不死老子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