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茬的不死老子不改名

约稿的头像画师@碳烤三青禽,请不要盗用

【AlexwaskerX贝尔摩德】莫比乌斯的恐惧

warning:本文为联动文,时间线发生在游戏生化危机启示录2代结局三年后,Alex穿越柯南世界一年后,化名矶贝渚加入组织代号作品一号(现实中一种红酒的名字,1979年在美国加州所产)

矶贝渚这个人物(出自柯南漫画第174话 tv动画185—188话 20年的杀意新佛尼号连续杀人事件)和游戏生化启示录2代里的亚历克斯(日语版)都是深见梨加配音

矶贝渚(百度贴吧柯南吧吧友发的图片然后截的图↓)

Alexwasker(下面这张图是修过的,因为原图的色调很暗,所以修了一下。)

(Alex的真人版脸模就是下面这位姐姐伊莱恩·哈德里克斯↓)


1.


狂躁,绝望,以及恐惧。


这是Alex被注射衔尾蛇病毒和恐惧病毒的后遗症,这种后遗症困扰了她很久。


曾经被注射病毒之后,她也会获得如同兄长阿尔伯特那样的超能力,可是没有。


依旧是个普通人,只不过病毒把她的容颜延迟。


然后,也没有然后。


“你。。。似乎有很多的心事,一号。”


一旁的女人叫着Alex,女人和自己一样,同样的金发蓝眼,只不过她的头发比自己的要长,自己却是短发。


Alex道:“你的秘密也不少,贝尔摩德。”


贝尔摩德从一个玻璃柜里拿出两个杯子,然后将酒打开,一杯给自己,一杯是给她。


贝尔摩德道:“算来算去,咱们两个是同样的人。我是因为实验变成了不老不死的怪物,而你是因为注射病毒想当不老不死的怪物,却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不老不死,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东西,Alex前世在斯宾塞手底下工作的时候,那个老头子毕生也是追求这个东西,到最后,聪明反被聪明误倒打一耙,死掉了。


后来,安布雷拉公司也随之破产,而自己却早已隐秘在一个小岛继续做着病毒的研究。


谁都梦想成为神,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神。



2.


实验室里,宫野志保正在忙着关于药物的研究。


听到有人在敲门,她刚一回头正巧看见Alex在门前。


宫野志保道:“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你会突然出现,Alex。”


Alex道:“我想要的东西怎么样了?”


宫野志保把一个蓝色小药丸递给了她。


“虽然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但我知道这样做有你自己的理由。”


“因为我们是同学,宫野,谢谢你。”


Alex原先在美国留学的时候,正巧碰到了同样留学的宫野志保,那次刚看见有几个人霸凌宫野和另一个女同学,教训完后,就顺便把人救走。


之后,她选择了生物学,而自己选择了病毒学,只能说世界真的很小,加入组织还碰巧还是同事。


3.


所有人畏惧的东西是死亡。


所有人都喜欢的东西是长生。


而Alex正好是中间那个普通人。


她处于这个轮回已经很久很久,这是她的幻境,也是她的心魔。


梦中Alex被做惨无人道的实验,也许比贝尔摩德还要惨的实验,记不清也道不明。


正想决定要不要把那个小药丸吃下去后,贝尔摩德却制止了她。


“你不能吃。”


“我知道,但我必须要冒这个险,这是能遏制我病毒狂躁的唯一办法。”


“我别无选择,贝尔摩德。”


Alex立马把药吞了下去,她知道自己虽然是普通人的壳子,却也跟贝尔摩德一样成了怪物。


自己究竟是普普通通的人,还是Alex?


只不过这个莫比乌斯环的痕迹没有人知晓。


4.


梦,醒了。


Alex回到了真正的现实。


而贝尔摩德也和之前的举动有点不太一样。


她也说不清是怎么回事。


不过,一切总会好起来的,不是吗?






fin.







————————————————————————————

终于又写完了一篇,Alex和贝尔摩德一样,都是怪物,只不过一个是披着普通人的壳子,另一个是活了很长时间。


贝尔摩德知道Alex,她们是同一种人。


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感情,让人感觉神秘又触不可及。


同样也都是金发蓝眼,有事业心的人,而且都是御姐气质。


暂且就是这样。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找茬的不死老子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