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茬的不死老子不改名

约稿的头像画师@碳烤三青禽,请不要盗用

(假面骑士saber)论情人节也要被迫赶稿中

warning:无剑士登场。剑士也需要休息。




(芽依正在看手机上的日历。)



芽依:飞羽真,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飞羽真:…不知道,怎么了?



芽依:哎呀,今天可是520欸,你连520都不知道吗?




飞羽真(恋爱经验为零)



芽依:哎呀,难怪你会单身,听好了,520这一天是情侣们的日子,520的谐音是我爱你,情侣们会在这一天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比如逛街,看电影,旅行。



飞羽真(眼睛发光):那是不是可以休息一天!




芽依:不能,你的稿子多拖多久了,不能再等了,主编着急要。快点写!




飞羽真:我。。。我要投诉!




芽依:你投诉啥呀?就投诉!是杂志社给你的待遇不行,还是我这个编辑对太过放纵是咋的!

我看你最近是要飘!




芽依气冲冲想要发火。




飞羽真:别。。。别生气,我。。。我写就是了。



芽依:这就对了,快点写吧,大作家。



今天托马老师又是被迫写作的一天呢。





fin.






评论
热度(16)
©找茬的不死老子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